漫长的死刑

怡sir.:



认识一个挺可爱的妹妹,属性接近,暑假的时候经常在午夜微博solo,后来因为考研忙碌了起来,属于那种典型的追星女孩,有趣、温柔,有时候也充满戾气。刚才去翻了一下她的首页,如果看到她破口大骂或者泪流成河我都不会奇怪,结果发现她的发言特别特别的平静温柔。讲起考研,她说“填上北京这两个字的时候就超级感动想哭,这个城市因为你被赋予了太多闪光点了吧。”
不追星的人大概永远永远不会理解也不可能理解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是真的可以影响个人选择的。负面影响也有,但是理性控制下所带来的信仰及目标的力量不可否认。我不知道有多少老粉记得我曾经也非常喜欢那个人,甚至从经济转专业到传媒都是直接受了他的影响,一直没有近距离参加过有他的活动也算是遗憾了,时至今日我都感谢那份因他而起的勇气。后来真人直面到现在钟情的人,我同样感激,但就像我一直说的,这真的是最大的幸运和最大的不幸了。
看到一条最符合我现在心情的微博。

“快入冬了,是该有场雪把我这一亩三分地儿的五年盖住了,打眼一看这五年发着光,开春儿如何我也不知道。 ”

他坦荡到人怨气都无处可撒,想质问也没有立场。自私吗?好像是自私的,自私且无畏,不care任何人感受,14年10月也是潇洒地说走就走。但这才是他呀,我希望他开心,希望他不被辜负。
一开始是在纯吃瓜,吃着吃着像吃了十个馒头但是找不到水喝,为什么会这样呢?天天把zqsg的追星一定会遭报应挂在口中,但真正假设直面一下这个情况,换做自己,才发现我早就有罪名,等待我的一直是一个漫长的死刑,时至今日我只不过更深刻地感到了恐惧。

我在走向你的路上啊,距离太远,我走得太慢,且你没必要等我。我zqsg,并且默认了报应的存在,只希望它慢一点来。

老黄说,要么置之死地而后生,要么今朝有酒今朝醉。我觉得我同时选择了两种方式,因为爱从来不是说停止就能停止。任何一种爱,特别是不加害别人只加害自己的爱都是罪名,也是看向不同美丽世界的捷径。从过去到现在再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终止的未来,我都感谢他,他们,给我带来的美丽风景和最纯粹的梦境。过程是无悔的,勇气都不是捏造的,而人终有一死。



04:32AM MN
天将明

评论
热度 ( 304 )

© 不是几何 | Powered by LOFTER